#亲子
#家庭游

本文并没有运用夸张的写作手法

好像每次带娃旅行,我的题目都会起的很夸张,其实真的不思议,真的乐无穷。
坐在这里敲字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嘴角上扬,想起那份在旅途中陪伴的快乐。婴儿胖的每次出行,都能给我极大的惊喜,你永远也不知道他在旅途中能学会什么,能突破什么,他用他的好奇心去探索世界,用他的单纯去理解世界。
这一次,在北纬18度的温柔海风中,我从牵着他的手,变成了站在他身旁,鼓励他自己走。

婴儿胖打破纪录,嗨翻一整天

早上六点起床八点到机场一直到落地,胖胖都沉浸在要出去玩的欢乐气氛中无法自拔,困的哈欠连连还要看飞机上的小电视,落地轰鸣振动中,他终于安稳入睡~~可老母亲还是要带他下飞机的呀!!
我和我妈分工合作把熟睡的胖胖带下去,取好行李遇到Club Med度假村接机的司机,胖胖竟然又醒了,这短暂的一觉,只有一个小时时间~~~
上车即走,十分钟后到达度假村大门口,神速到达度假氛围,感觉上一秒还是寒风萧瑟等待供暖的大 北京 ,下一秒就是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度假天堂了!
在大堂我们受到了热情的招待, 三亚 特有的通透大堂让胖胖超开心,但更开心的是有许多热情的笑脸在和他打招呼,这里的特色就是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G.O(亲善的组织者)他们好像是度假村里热情快乐的村民小伙伴,活力十足技能满满,你有任何需求都能瞬间满足,刚刚踏足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打招呼,接行李,办入住,挂手环,一气呵成,从这一秒起,全天候无忧无虑吃喝玩乐的旅程开始啦!
在G.O的陪伴下,我们进入了房间,行李一扔,就开始撒欢了!
明亮舒适的房间里是白色为主,深棕色与原木色相间的装饰,海蓝的主题色点缀让度假气氛满满,床上的毛巾小象和欢迎卡片非常暖心,房间面积很大,还有一个舒适的婴儿床,配备了齐全的婴儿被褥和枕头,整个房间精致典雅,没有过多的装饰,让人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
憨憨 的毛巾小象也被精心装饰了,成为胖胖最喜欢的小玩具。
卫浴设计的非常贴心,全开敞超大超宽的洗漱台,让大人在忙碌中也可以照看得到宝宝,更要夸下干湿分离的卫浴,婴儿马桶,婴儿澡盆,想得周到又安全。不过个人觉得,要是配备一个超大的地垫就更完美啦。
主打亲子的度假村在小细节上真的很用心,桌上的温奶器也是让人不仅心头一暖。而且不知道这貌似普通的房间究竟给孩子施了什么魔法,从进了房间胖胖就开始到处玩,摸摸这里,碰碰那里,比在 尼斯的时候还要高兴,看来选择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真的是太明智啦!
Club Med一共有遍及全球26个国家的70多个度假村,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独家连锁集团,Club Med最早创立于1950年的 法国地中海 之滨,创立了一种人与大自然合二为一的生活品位。提供了一价全包、应有尽有的精致假期。换句话说,就是来到这里,只剩下“享受”二字了,其实有点类似游轮的消费观念。
欢迎水果很给力的一大盘,菠萝超级甜,看这只小馋猫的小胖手已经在我拍照时就忍不住开动了。
打开窗走到阳台更是惊喜,室外的浴缸格外惬意,和胖胖在这里打水仗,玩了许久他竟然也毫无困意!那既然如此,干脆收拾收拾吃饭去吧!
在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的美味 三亚 自助餐厅,这里的菜品每天都有更新,而且全天候供应,中西式应有尽有,水果更是丰富,竟然还可以拿整颗的火龙果,一家老小都可以满足。这边有咖啡,啤酒,各式软饮都是畅饮的。另外,在座位上,还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可以配餐。有些朋友反应来过Club Med度假村就很担心会变胖,因为好吃的太多啦。
餐厅里的美食除了中西餐外,还有做得很正宗的法式甜品台,竟然还有闪电泡芙,不愧是来自 法国 的度假村品牌呢!
晚上的表演也使很燃,胖胖竟然坚持到节目结束,也是很厉害了。
夜幕降临,嗨翻一整天的胖胖回到房间简直是秒睡,度假村的夜景静谧又美好,远处阵阵的海浪声给人阵阵安心,放松又简单的度假村初体验,完美~~

北纬18度的椰林海风

在Club Med享受阳光沙滩、海水冲浪真的是太惬意了!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所在的位置是 三亚湾 ,离机场非常近,而且这里的私家海滩人少景美,海蓝沙细,每天傍晚我们都要跑来玩耍,原本怕水的胖胖也可以站在海浪中大笑了!
惊艳那暖暖一抹水面的斑斓光
怀念那海平线上迷人的连绵云
椰林树影,蓝天白云
海浪沙滩还有比基尼
很高兴遇见你, 三亚 Club Med
最好的旅行就是我们一起
未来漫长又短暂
让我带你牵手看世界。
游泳过后除了在沙滩晒太阳,甚至都可以跑到附近的鹿回头酒吧,点一杯特调的 三亚 鸡尾酒呢!当然无论多少杯,都是免费的,这里所有的吃喝玩乐,都和阳光沙滩浪花欢乐一样,无限量提供。不过也有一少部分烈酒是需要单独收费的哦!
每天在沙滩上,荡秋千喝果汁晒太阳挖沙子,和小朋友一起堆城堡,玩到不想回房间。
小孩子的世界很单纯,他们只要有一地细沙就可以玩得很开心。

“各自在,乐无穷”的三亚Club Med

孩子都是爱水的,和浪花玩不够就去泳池里嗨翻天吧!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的泳池每天都会组织不同的水中活动,水中有氧操、水上竞赛,和来自不同地方的陌生人一起融入到这样热情自由的气氛中吧,小孩子也会很快学会敞开心扉,这种气氛真的能够很好的缓解分离焦虑、打破内向害羞的习惯,比早教班还要管用!每天的安排度假村都会有通知的,绝对不会错过哦!
座椅超多的泳池非常惬意。
在度假村,还有专门为胖胖这样的幼童准备的儿童游泳池。这里滑梯等设施都带有喷水装置,暴晒的时候不如来这里玩水。不到40cm的水深非常安全。
即使不游泳,在主泳池旁边的小涌泉胖胖都能玩很久,和他一起疯玩踢水,感受毫无顾忌的童年,不管我妈一边在给我们拍照,一边大喊,衣服弄湿啦!!
跟着旁边的音乐声自在舞蹈,不用顾忌别人的眼光,真的很解放天性呢!
有G.O带领大家在水中进行有氧操等训练,在不给关节压力的情况下,锻炼身体,而且听着节奏感的音乐蹦蹦跳跳,气氛很欢乐,就像在开泳池派对。
其实还有很多水上特色我没有拍照,胖胖睡着的下午,我在G.O 的带领下体验风帆,痛快感受海风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这些运动也都是在一价全包里哒,虽然自己笨手笨脚,但亲切的G.O 耐心的教我操作,还有独木舟,站立式滑板,风浪板等等。
除了和水的亲密接触,小朋友也可以在这里成长。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的另一大特色就是他们的儿童俱乐部,不同于普通酒店的托管,这里的G.O更像是朋友一样,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进不去的胖胖只能在门口耍帅啦!
万圣节期间的装饰也是很用心呢,一起融入到这个热情开朗的大家庭中吧!
不过即使是年龄小点宝宝,也可以找到可以参与的活动。和爸爸妈妈一起做饼干,似不似很有爱啊~~
为了这块有爱的巧克力饼干,胖胖还哭了一鼻子呢,以为原材料可以吃就直接往嘴里放,妈妈大喊一声“不行”,委屈的我们胖胖哭了半天,最后还是G.O小姐姐拿来好吃的水果才哄好。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还有精品店,除了各种想你所想的周到商品之外,还有专门的Club Med 88 小熊的纪念品哦,幸运数字45的衣服也可以配一套亲子装哦!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的景致也很适合旅拍,如果你担心没有像我一样的摄影师老妈,大可以在度假村的摄影服务里获得让你满意的体验。
如果你想出去玩,更有村外游中心可以定制各种服务,超省心的。
在大堂旁边的日月石吧,同样全天候供应果汁鸡尾酒等,并且在正餐前,还可以提供 三明 治水果等小食。每天固定时间还有歌手在这里唱歌,我竟然又一次听到了我最爱的那首TAKE THAT 的歌~~~
还有做SPA的悠闲区域,这里还有一个KTV可以预约呢。
设施完备的健身房,说实话,活动太丰富啦根本没时间过来健身。
在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里还可以体验攀岩这种高难度的运动哦,黄色那面是衣鱼都能登顶的初级阶段,G.O教练的指导很有用,让人信心大增。
攀岩场边上就是球场,可以借篮球/羽毛球等,等胖胖大一点,让妈妈教你打篮球吧!多年没打手痒啊!
在度假村里,还有射箭场,射箭也是Club Med的特色项目,几乎每个度假村都有,这里的G.O 会教你怎么射箭,看到很多团建的小青年们在这里玩的超嗨的!
这四天三晚的小假期真的是太短了,不过好在现在双十一大优惠, 三亚 Club Med度假村在Club Med飞猪旗舰店的已经有折扣价啦!划算到流泪,下一次旅行已被预定!那时候胖胖已经可以去小小俱乐部了,宝宝有自己的童真小世界,父母有自己的活力畅快玩,各得其乐的假期听起来很是心动,等胖胖再大一些,我就也可以像别的家长一样潇洒啦!把孩子放到俱乐部里,家长们去出海、去酒吧、去泳池、去攀岩,享受各种放飞自我的快乐。

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

除了每天花样繁多的美味 三亚 自助餐厅,以及无限量提供酒水的酒吧们,还有一个让吃货们趋之若鹜的海棠餐厅,在下午和晚上会提供面,炒饭等食物。然后每天晚上会变身单点式餐厅,可以选择 海南鸡饭等等套餐。需要提前预约。

小结:哪里需要什么攻略啊!

每天胖胖被各种各样的G.O小姐姐小哥哥所吸引,屁颠屁颠的跟着人家后面好奇的张望,临走的时候和G.O小姐姐难舍难分,击掌挥手飞吻拥抱一个没拉,离别情绪都有点感染到我了!登上送机的蓝色小汽车,第一次感受到依依不舍。
无需任何攻略的出行,想做最省心的父母,想看孩子最开心的笑容,就来一价全包的 三亚 Clubmed度假村感受精致假期吧,吃喝玩乐住很省心,办理入住的时候,会为您系上手环,而且会给您一张房卡一张毛巾卡,无论是去吃饭,玩项目还是进出房间,只要凭手环就可以出入和享用度假村所有项目啦,不过 比如 烈酒啊 哈根 达斯啊,水上的摩托艇啊很少部分是需要收费的项目, 比如 说您想要在精品店买些纪念品,做SPA 等也都可以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
(其实免费的还玩不完哈哈哪有空去玩收费的)
所以在度假期间真的不用钱包啦。
品美食看美景,彻底的放松和享受,还有包教包会的各种才艺,全能爸妈也是让人羡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