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前言:
生活需要不断的发现和领悟,每一次的出发都应该启迪智慧或者带来灵感。或许,繁忙的工作和应酬,总不会有太多的5天以上的假期用来飞到大洋彼岸,享受水清沙幼的白沙滩,看青山或者看碧水。我们越来越希望不用走太远,依旧可以有几日自己可以用来秘密享受的假期。或许,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我的小心愿。它频频出现在热门电影里,比如最近上的《羞羞的铁拳》就有它的踪影;它有着融汇东西的建筑和城市街景,总令人着迷它的无数摩天大楼和历久弥新的老房子;它离我们并不遥远,打个飞的就可以到达… …那些美景和风情,呆在一个叫澳门的城市,就能被满足,这是多让人兴奋的事。尤其,30岁的女子,澳门要常去呀。不管梦想与爱情是否只能二选一,或者困惑于究竟什么样的人生才算圆满。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唯有美食和美景你真的可以兼得!尤其,是在澳门。
走心的行前准备:
1. 在美丽的风景里玩耍,很容易拍很多美照,切记带一张或几张大容量的内存卡。随手拍拍拍,这里到处是美不胜收!
2. 舒服的徒步鞋必备,因为你发现在澳门接到,上坡下坡的地方很多的,只有一双舒服的鞋才可以伴你走过无数风景之路。
3. 防晒服必备,尤其怕晒的MM!可以选择些亮色,主要是不影响拍照。
4. 怕被蚊子叮咬,带着风油精之类的都可以用,怕麻烦的就去当地超市买,也不贵。
5. 高指数防水防晒霜SPF50以上,一定要记得没事的时候就涂抹。推荐资生堂的金瓶安稍微有点油,会有不舒服,但是防晒超级好的。
6. 像我这这种离开面膜就极度没安全感的人,是必须准备好面膜才可以出发的。因为在外面,皮肤管理不一定及时,所以补水的面膜很管用。
预览图:
30岁的女子,澳门要常去呀。
新濠锋酒店最阔绰就是落地窗,承包了半个澳门的全景。
念及曾经抑或着眼未来,澳门都是一个有腔调的城市。
艾伦要比赛,《羞羞的铁拳》就有它的踪影。
水舞间,这个中央舞台可以分分钟变泳池变舞台变升降。
男人们可能先赌为快了,女人们首选是逛百货。
每一角度都精致完美,让人想花钱。
大house的大浴缸,也是明星最爱的。
在澳门,吃吃吃的选择总是太多。
关于马玛丽:
行走30国。资深媒体人、旅行/美食KOL,独立摄影师、航拍创作者、社交媒体达人。自媒体《马玛丽旅行志》作者,与食物、旅行、运动相融的生活方式推荐,全球创意旅居践行者。迷恋各类极限运动,潜水攀岩骑行滑雪,游历数国。 现为搜狐旅游自媒体作者、飞猪签约自媒体、头条/大鱼号/一点旅行自媒体、乐途专栏作家、携程认证旅行家、“我是达人”认证达人、艺龙网认证旅行家、去哪网酒店试睡员。做过露营地体验师、房车/游艇体验师,旅游线路体验师等。目前担当多家电台电视台旅游节目嘉宾,并为多家媒体、杂志撰稿。 新浪微博:马玛丽旅行志/微信公众号:马玛丽
版权声明:
本游记图文均属马玛丽原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
【澳门航空:遇见气质美空姐】
选择一个好的航空公司,是一段旅程中最为关键的环节之一。想象一下,无论你是正兴致勃勃奔向旅行目的地,还是带着一身的疲惫踏上回家的旅途,落座时能有空姐适时地为你递上一条温度恰好的热毛巾,倒上一杯香槟或咖啡,即便是选择经济舱也可以坐在宽敞舒适的座椅上享受舱内娱乐系统消磨时光,岂不美哉。我大概是第三次坐澳门航空了。对于空中飞人来说,澳门航空整体上还是很舒服的。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从天津机场飞澳门。由于航空管制的原因,我们这一班延误了三个多小时,从一开始的焦躁到后来的平静,我是没有任何脾气了。
一上飞机以后,空姐对于此次延误给出了很官方又不失温情的解释。我们当然直到,这不能怪人家澳门航空啦。
这依然是我熟悉的澳门航空,干净整洁,空姐说话也是嗲嗲的很好听。这个飞机上的空姐,有好几位都是短发,非常有气质。
我要了一杯咖啡一个颈枕,飞机就开始起飞了。
特别表扬一下这次的飞机餐,也是很好吃的。水果足够新鲜,配菜也是有味道的。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飞行,落地澳门。降落之前,飞机划过澳门上空,这个我即将到达的城市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美好的旅行就在眼前。
秋天是澳门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为了迎接无数客人的到来,澳门航空做了精心的准备,凭有效登机牌,就可以享受与澳门航空合作的商家带来的各种折扣优惠。我仔细的收好了我的登机牌。
【澳门街区:洗尽铅华风姿卓越,这是它的腔调】
澳门,洗尽铅华,风姿卓越。没有人不着迷于它的时尚与潮流、现代与前卫,也没有人轻易忽视它过往和至今为人津津乐道的老故事。念及曾经抑或着眼未来,它都是一个有腔调的城市。
来澳门,要逛街区。说到街区你都会想到什么呢?酒吧一条街、眼花缭乱的都市夜生活?如今的街区已经不再局限在那些老旧刻板的印象,不论是一家餐厅、酒吧还是店铺,都是店主们创意的结晶,一家店就是一个内心世界,体现着独一无二的一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城市街区作为深度游的目的地,与当地人进行接触,才算是真正融入一个城市。
我每一次来澳门,都会去大三巴牌坊走一走,看看一路的建筑,也顺手买几袋钜记的猪肉脯。
邻近大炮台澳门博物馆的大三巴牌坊,已有350多年历史,是澳门最为众熟悉的标志,也是我每次都没办法假装一个人的地方。
大概有无数条当地巴士会到达大三巴附近,你只需按照地图的指示,就可以轻松的到达。
这一路,有无数售卖黄金的铺子,也有无数金光闪闪的高楼,还有看起来很当地的民居。如今,澳门的过去与现在以一种独有的姿态存在,不偏不倚,恰到好处的融合。大三巴商圈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地方之一。
这一路,既文艺又市井。无论是吃、穿、住、行都显示出澳门年轻一代猎奇、活跃的精神特质。在这里,咖啡店、餐厅和酒吧让食客为之疯狂,而大大小小的古着店、时尚买手店与独立设计师服装店则让潮人们兴奋不已,街头上随处可见色彩鲜艳的涂鸦也充满着浓厚的艺术气息。
街边,高楼后面的古典风格的建筑,经历时代变迁之后,依旧像风景一样,时时刻刻提醒着人们,这里曾经的过往。偶有西式小楼躲藏着,这就是原来花园住宅的遗存。举凡法国式、德国式、英国式、西班牙式、意大利式和文艺复兴风格、巴洛克风格、古典风格以及独立式、地中海式、新古典主义、现代主义等等,应有尽有,呈现万国建筑博览风貌。
葡式建筑的细枝末节,就在眼前。在屋檐下部和建筑底层部分有丰富的装饰艺术派特征的几何图案装饰,在楼梯的铁花栏杆装饰图案有典型的装饰艺术派特征。装饰艺术派风格产生于20年代,至20年代末开始在欧美尤其是在美国一些大城市流行,澳门与欧美一些大城市几乎同时开始流行这一建筑新时尚。
行走大三巴,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这里都是往来的人流。拍照的,聊天的,好不热闹。还有过着平常日子的当地人。
游逛大三巴,一路感慨良多。在这里,历史和现实完美交替,演绎光彩夺目的澳门新时尚。
【新濠锋:换个高高高的角度看澳门】
在繁华的现代城市澳门有很多不同风格的酒店,它们为商旅人士亦或只是来这个城市度假的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于21层之上,看到的城市可以更远更宽广更绵长,时间似乎也在其中也产生了长度、宽度和温度。新濠锋酒店带来的不只是惊喜,更有居高观海的新意境。
到达澳门之后,第一晚住在新濠锋酒店。走过旋转门时,笑容满面的礼宾已经等在大堂,真真是温暖到了心里。
时尚高雅的新濠锋酒店,设有216间极尽宽敞的豪华客房,包括24间贵宾套房及8间优雅的别墅式套房,所有客房均可环绕饱览澳门半岛的壮丽景致。
我所住的房间面积达50平方米,步入其中,富丽堂皇优雅静谧之感油然而生。简约大气的空间,豪华宽敞的客房,考究细腻的装饰和设施,温暖又富有品味的色调,让人倍感惬意。客房装潢以自然暖色调为基调,红木家具内敛优雅,剪绒地毯暗黄底纹与床头壁布的底纹遥相辉映,彼此衬托,烛光般的水晶灯饰烘托出典雅高贵的氛围。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巨大的落地窗,接受着阳光普照,直射进来的光线清晰可见,清晨的时候望过去,城市就在脚下。
这眼前的精致层次分明,远处是海,近处是高楼。坐在窗前,随意一种姿势都属舒服自在的。
卫浴、大床、小客厅等空间被规矩合理的划分,自带商务属性。
酒店的备品也十分讲究。就连脚底按摩的磨砂膏都给准备好了。
21层离阳光都近了许多。白天坐在阳光里看书听音乐,尽享惬意小时光,晚上夜色迷离之时,楼下车水马龙,远处海波荡漾。白日或夜晚,时光如斯,在新濠锋不追逐时间,只做自己。
如果担心酒店周围找不到美食,大可不必多虑。新濠锋酒店的三家餐厅足以提供丰富的美食选择。10层的意大利餐厅及酒廊,由意大利厨师奉献正宗意大利美食,并配以传统和现代葡萄酒。中餐厅,提供精美的淮扬菜、粤菜及鲁菜。在三层自助餐厅可以享受自助餐,从日式海鲜、中式炒饭汤面到西餐,应有尽有。
餐厅非常有设计感,开放的厨房,精致的器皿,不同就餐区域的隔断展示着澳门的独特气质。
新濠锋酒店氹仔孙逸仙大马路及广东大马路交界。身处闹市,融入繁华。居闹市而不避世,依旧内心安静,身心愉悦。
【水舞间:每一个表演者都是艺术家】
在新濠影汇看了水舞间的表演,看的血脉喷张,激动到不行。每一个场景都制作精良,每一场配乐都敲到好处,每一次起承转合的故事连接都自然不苛刻,最棒的演员们个个身怀绝技,高难度动作一个接一个!这是一场惊世巨制,也是一场艺术碰撞的盛宴,不愧是全球最壮观的水上汇演!
虽然来过澳门有三次,我还是第一次去看了水舞间。满满的剧场,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整个表演是有完整的故事结构的,讲的是一个渔夫忽然被神秘的巨浪卷入到一个跨越时空的传奇世界。在这里他遇上了在暴风灾难中的年轻陌生人,这个勇敢的陌生人和渔夫同时别魔幻王国的士兵围困,陌生人奋勇抗敌并在逃走的过程中遇上了美丽的公主,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可是,似乎每一个美丽公主的背后都有一个恶毒的继母,这个公主也是,而且她的继母是具有极强权利的蛇蝎王后,她想要独占王国,将公主关入牢笼。年轻人为了爱情,一往无悔,与渔夫联手,展开了营救公主的惊险旅程。
这是一个充满冒险的过程,故事也是按照这个主线展开。
在整个表演中,让我感到惊奇的,有好多设计点。比如,这个随时变换的舞台。水舞间的大部分表演都是在水中展开的,表演者一个个都是出色的潜水员,可以在水中自由变换造型,这个舞台,也是炫酷极了,可以在短短几秒内,变换成深浅不一的泳池,在配合完美的灯光,简直精妙绝伦。
还有,演员们个个身怀绝技,这个一点也不夸装。这些来自全球各国的表演者,能飞能跳能摔,还个个帅的没的不行。与国内的是许多大型演出不一样,国外的团队在很大程度上,会尽可能的展示演员个人的美,那些肌肉猛男们,都是真摔真表演,看着都让人感动。那些女演员们,或者妖媚或者刚烈,展示了令人钦佩的真功夫。
另外,几个主演们,把每一个任务都刻画的惟妙惟肖。关注舞台表演的人,大多会关注表演本身。这部水舞间的演员可谓“演什么像什么”。美丽的公主,一袭白裙,黑发披肩,带着东方的古典之美,哪位年轻的陌生人,是一个国外美男,有着精致的五官和卷曲的中发,就是故事里王子的感觉,还有那个时不时出来串一下场的小丑,可爱极了,很好的调剂了气氛。
我特别喜欢整个舞台的布景,太讲究了,一点也糊弄。每一次渔夫或者年轻人单独出现的场景,都是巨大的沉寂,一轮圆月或者一艘孤舟都能很好的展现人物的内心,像极了中国古代水墨画,大量的场景留白设计,非常抓人眼球。
要说真功夫,快到结尾的摩托车表演,真是帅到炸裂呀!感觉全场的人,都为这几个全副武装的特技演员捏了一把汗呀。
总之,看一场水舞间,跟着故事中的男人女人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去冒险。
整个大型水上汇演透过演员们的动感流露出剧中的奋斗力量,同时亦反映出演员们机制灵活的一面;体验一个穿越时空的奇幻之旅,让弗兰克德贡先生带领我们进入起惊艳四座的舞台艺术,出色的演绎方法及无可比拟的特殊效果,果然是一部惊世骇俗之作。
到澳门,不去看一场水舞间那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的。
【新濠天地:逛百货大于先赌为快】
第二天的行程,要正式开始买买买了。
我很少在别的城市逛商场,大概是怕寂寞吧。即使在济南,我也很少逛商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缺什么买什么的人,没有给自己流出太多“逛”的理由。即使身边的朋友,约我逛街,我也会以各种理由婉拒。
虽说,我并不是一个多么执着于买买买的人,但是来澳门,总不能空着手回去吧,想着化妆品呀衣服呀包包呀,它们真的在召唤我呢。
新濠天地极具辨识度的大楼,闪着光芒。硬朗、简洁、现代感十足的内部设计……
入口处,还有巨大的兰博基尼!推荐澳门新濠天地最近最棒的活动“速势匙刻”!这四个字普通话标准的人读起来都费劲,更何况国语讲不利索的澳门人… ...活动很简单,新会员或任何消费的人都可以参加,奖品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价值200W+的兰博基尼而已,并且无数辆。都说梦想还是要有的,是的,我也参加了,居然中了… ...20块钱赌博券!
这期间,还遇到了香港某节目的主持人在这里录节目,可是我并不认识他们。
占地173,000平方呎,店铺面积扩充至原来三倍的新濠大道,是澳门最新的时尚购物热点。新濠大道以极致时尚的百货公司概念及独特建筑设计屹立于澳门心脏地段,整个购物中心分为多个不同购物专区,能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
新濠大道为时尚爱好者引入了Tiffany & Co.及尊贵腕表品牌AudemarsPiguet和Vacheron Constantin等多个顶级尊贵珠宝品牌。与此同时,新濠大道亦云集一系列国际知名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Dior、Prada、MiuMiu及Fendi等。男士们可以在首个休闲男士专区尽情选购心仪的服装,为不同的派对场合轻松打造圣诞时尚造型。
新濠大道拥有T Galleria by DFS全球首个鞋履专区,分两层陈列着超过50个品牌男女鞋履品牌,据说是全澳门最大的鞋履沙龙。DFS的化妆品专区也非常大,感觉可以一次性把货补全。
我很喜欢这里的陈列,精致有美好。我看到在室内绝大的桃花树下拍照的小朋友,我看到提着至少三个购物袋的年轻女孩子,我与无数对男男女女擦身而过。
这里的货品陈列十分讲究,高级又精致,经过巨大的鞋子专柜,总感觉在哪部电影里看到过,可一时间又想不起电影的名字。
新濠天地上下楼层之间以非常有特色的螺旋走廊衔接。这个地方简直太美,配合了灯光和花瓣的装置设计,给人以沉静自然之美。总有人在这里驻足,拍照亦或者仔细的观赏,原来美的东西总能引起人们的共鸣。
新濠天地还有一个露天的咖啡吧,白色的阳伞撑在中庭,抬头就是天幕,感觉非常惬意。如果,购物累了,可以在这里安静的享受一杯咖啡的时光。
在新濠天地,选了一双鞋子一个包三管口红,一上午的时间就这样溜走了。自己逛街还是有点孤单的,在这样的地方最好三五成群,有姐妹陪伴是最棒的了。
【食在御膳房: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人们从未停止味蕾的追求,来澳门的食客若是哪一天想吃正宗的法餐,澳门新濠天地米其林两星法国餐厅御膳房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总厨Fabrice Vulin低调内敛,款款菜品宛如精心雕琢的艺术品在他手中绽放,丰富的经验和创造性的烹饪理念使他懂得满足人们挑剔的味蕾和念念不忘的法式小情怀。
Fabrice来自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脉的布里昂松,一直以当地的优质食材为傲;来到澳门,亦贯彻对选材的坚持,倾注无尽的心思、运用超凡的手艺,把食材发挥得淋漓尽致,打造充满惊喜的法式味觉享受。
招牌鸭胸野菜龙虾派佐波本香草油。清爽鲜嫩的鸭胸做皮,卷入龙虾水果,配以龙虾头慢火熬煮、加以香草萃取的沙拉汁,层层包覆,展示出逐渐绽放的清澈口感。如果对鸭胸情有独钟,不满于足常规的烹饪手法,追求格调高雅的环境和纯正地道的口感,不妨到御膳房,米其林厨师特别制作精致套餐,让人大快朵颐。
香煎鹅肝。散发青苹果气息入口即溶的露杰鹅肝,让舌尖都美妙。热情果和味蕾一样热情。一定要沾着酱汁和神奇的粉末一同送入口中,才可以体味内心澎湃。摆盘相当考究,色彩搭配鲜艳,自然流畅又推陈出新。留白与空间利用的绝妙在各处细节之处显现,总有那样的时刻,用餐的乐趣便不仅仅关乎盘中餐了。
位置:皇冠度假酒店三楼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2时30分; 下午6时至晚上10时30分 最后点菜时间为下午2时30分及晚上10时30分
【迎尚明星套房:在浴缸里看沐梵世倒计时】
这是将于2018年隆重登场的新酒店沐梵世,如今,我们只能看到非常有创意的倒计时和酒店的外观。
我看到了设置在迎尚酒店大堂的倒计时,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装置,几个西装革履的男子,不断的擦着数字,一开始,人们会以为这是几个保洁人员在玻璃后面干活呢,仔细看会发现,他们是一直干一直干的,这倒计时的数字不断变化着,他们就这样一直擦,很多人第一眼一定不会看出来。
迎尚酒店的明星套房非常有名,听说很多明星的私人聚会都会选择这里。从人潮涌动的商场、街道走进酒店,瞬间变得安静。这种安静是由内而发的。从电梯到客房,住客完全置身于在低调奢华的私密空间里。
步入客房,首先是巨大的沙发组合,低调的奢华,更拥有雅致、风格各异的设计和极富现代简约美感的组合。
客房的独特设计,完美融合了其灵活多样的功能性。园床也是够浪漫的。
在每间客房,典雅的艺术气息和高贵奢华的设施形成鲜明的对照,住客仿佛于安谧的过去与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之间来回穿梭。
我最喜欢的是浴缸,马赛克够多,浴缸够大,备品够讲究。
在这所房间里,最大的乐趣,是可以看到对面的沐梵世酒店。
据说,这是全球首个採用自由形态外骨骼结构的摩天大楼。气势雄伟、坚如磐石的新酒店耸立于矩形用地上,其镂空设计与屋顶、墙壁和天花融合,突破传统建筑设计。新酒店採用了外骨骼网状结构,包围着其混凝土核心以突显其独特形态。此赏心悦目的结构不单为新酒店加强横向稳定性,更有助减少内部所需的结构物,优化内部空间。
以玉饰品为设计灵感的沐梵世拥有神秘而非凡的非传统建筑结构,仿如一件雕塑作品。大楼中央的镂空部分突显结构的复杂性和空间感以及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并且令内部空间更显特色玩味。沐梵世两栋大楼的平台和顶层相连,中心位置亦有两道桥连接,让旅客从大厦内部感受镂空设计之特色。
【新濠影汇:不跟风的新奇玩法推荐】
来澳门玩耍当然不要错过新濠影汇的炫酷摩天轮!在云端之上俯瞰澳门,全新视角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景。从白天到黑夜,城市风光不断变化,邂逅现实与梦境交互的瞬间吧!
最近大热的电影《羞羞的铁拳》里,就有这个超酷的摩天轮。耸立于两座酒店大楼之间的瞩目地标“影汇之星”设计概念源自好萊塢巨制之震撼场景,恍如两颗炽热行星冲击大楼外墙,留下了一个近乎完美的“8”字。
白天,看着它非常炫酷,金属的质感跟外围的玻璃建筑形成了明显的视觉对比。
少女们都十分着迷这个巨大的摩天轮。
晚上,我和小伙伴,终于登上了“影汇之星”,原来每一个包厢的主题是不一样的,有17个復古科幻为主题的观景厢,每个包厢可容纳多达10人。
登上高悬130米、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轮那一刻,澳门景致更尽收眼底。一片灯光璀璨的澳门啊,震撼极了。
我非常喜欢,从这里出来之后的那个水晶灯电梯!就是挂满了水晶灯的地方,非常梦幻!
之后我们又去了蝙蝠侠夜神飞驰!
全球首个以DC漫画超级英雄蝙蝠侠为主题的4D多媒体飞行体验“蝙蝠侠夜神飞驰”,完全冲击视听感官极限。可以跟随蝙蝠侠穿梭葛咸城,走进栩栩如生的电影世界,经歷一幕接一幕的经典场面,并把城中头号罪犯一一绳之于法,体验与众不同的超现实冒险飞驰之旅。
这里面进去以后,先是一个展览的地方,有新鲜高科技技术的展示。
进到一个巨大的舱门之后,才是体验的地方!不过,里面是禁止拍照的!
这个炫酷的体验,非常逼真。守护葛咸城,与蝙蝠侠一起伸张正义,联手完成艰巨的任务:勇闯枪林弹雨、连环爆破的动作场面,智破超级破坏王小丑、双面人及班恩的奸险佈局。乘坐超型格的蝙蝠战机在大厦间左穿右插,跟随蝙蝠车展开一连串惊险追逐,让您血脉沸腾。结局如何,绝对考验您的超级英雄潜能,以及与蝙蝠侠之间的合作默契。
限時优惠︰出示"水舞間"門票,即可以優惠價澳門幣$100*購買"蝙蝠俠夜神飛馳"門票一張
除了以上,喜欢玩游戏的宝宝,还可以去玩一下,比拼嗓门的游戏。
下一个简单的app,面对眼前的到屏幕,选择一辆车子,车子的快慢由你的吼声的大小决定。我们几个秒变三岁,使劲的吼起来,把隔壁的帅锅都给吓到了!
总之,在新濠影汇,你可以变着花样的玩耍!
【星汇餐厅:看的见赌场的自助餐】
新濠影汇里面有一家非常棒的自助餐厅,名叫星汇餐厅。
在入口处,可以看到很多报纸贴在一根柱子上,从远处看,感觉像是一沓沓的美金。或者,只有我一个人是这种感觉吧!
整间餐厅优雅高调,极具设计感,木质建筑混搭玻璃材质装饰与缤纷食物相映成趣,每一处都渗透出餐厅恰到好处的张力。
柔和的灯光隐现餐厅内部一丝不苟的细节处理,以金色、米色及银灰色系为主的餐具和摆盘,洋溢着典雅气质。
星汇餐厅的自助餐,融合了东方风味早餐、日式早餐和食、欧陆式早餐、英式早餐等,客人可以自由选择。
开放式厨房和家庭式烤炉,提供自助餐及西式及亚洲风味零点。个人感觉甜品和海鲜都非常棒。
在餐厅最里面的那个区域,还可以看到下面一层的赌场,那是热闹非凡之地呀。可以看,但是不可以拍照哦。
优雅的装饰风格,轻松惬意的就餐环境,精选各种肉品及海鲜现场烧烤,丰盛的自助沙拉,在星汇餐厅享受愉快的用餐吧。
【新濠影汇酒店:难忘醉人体验】
此行,我个人最最喜欢的酒店当属新濠影汇酒店。
走进新濠影汇酒店的第一感觉是耀眼的。水晶灯美轮美奂,明亮的灯光照在金属浮雕装饰画和大堂精致的雕塑上熠熠生辉;柔软舒适的丝绒沙发都是暖色系的搭配,与大理石地砖延伸的柔和曲线相得益彰。走过旋转门时,笑容满面的礼宾已经等在大堂。
这里全套房式的“巨星汇”拥有更宽敞的空间,超大落地窗,可以看到澳门的城市天际线。天气晴朗的时候,一整个蔚蓝天空都属于你,目光所及之处,就是最明媚的澳门的模样。
我非常喜欢新濠影汇酒店的设计风格,时尚简约,有简单的几何形体模块的装饰,有复古的大型浮雕,也有中国园林常见的窗棂,一切组合恰到好处。这种方正的结构和封闭性的空间设计,突出角度,又不刻意为之,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置身于其中所深深体验到的文化性与质朴,皆因追求自然而又高度协调的空间设计所赐。
贴心的管家为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准备了精美的甜品和新鲜的水果,还有问候卡片,足见其用心和周道。
酒店从布草到备品,皆与国际不同的设计品牌合作,在这里可以享受顶尖的配套设施,体验极致难忘的尊宠礼遇。
新濠影汇酒店为住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城市风尚生活体验,追求至臻尽善的品质,以澳门完美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客人获取久违的超然之感。另外,使用澳门航空登机牌可优惠获得酒店门券哦。
【澳门航空贵宾厅:尊享礼遇已经为你准备好】
72小时的澳门旅行结束了。
走之前,还享受了一把澳门航空贵宾室的服务。
这个贵宾室在澳门机场候机楼的二楼,过了安检之后,上电梯直走就到了。
里面有白色的沙发和方桌,还有自助台。整体感觉都很舒服,自带商务属性。
自助餐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蔬菜沙拉和酸奶很不错,茶包的种类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
最棒的是,在这个贵宾厅的最里面还有两个按摩椅,来个全身按摩不要太舒服呀。
后记:
澳门,世人眼里的国际化大都市,“少数人”在这里继续着他们的尖锋生活方式,中产阶级雅致和前卫的生活,和这个城市无比协调。澳门,一步一老楼,五步一故事,它又是别有风情的,构成了近代澳门城市最重要的建筑和早年的那些故事一样历久弥新,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人。

本游记著作权归@马玛丽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