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亲子游是近期的主题,我们也不列外,对于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但又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亲子度假,带着孩子一起旅行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但带孩子就不能长途跋涉,不能翻山峰,越险滩,一切要以安全为主,所以酒店度假,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海岛是小孩子一心向往的,考虑到国内最著名的海岛就是三亚,而三亚最著名就是亚龙湾,预算在途牛预定了机+酒的套餐,就这样成行了 。
     费用清单:
本次旅行总费用: 本次旅行总花费大约16000元(5人)4大1小带着父母一起
途牛机+酒套餐:每人2900元(成人)   孩子1400元   13000元
餐费:第二晚海鲜外卖400  第三晚自助餐 552 (儿童免费)
打车:100 元(三亚可以用滴滴专车,一号也可以用  神舟也可以用)
机场晚餐,零食,纪念品 500元
海棠湾免税商品 1800元
行程安排:
第一天: 上海 飞 三亚 可恶的红颜航班 到三亚已是凌晨了 (谁让我们穷呢)
第二天: 酒店睡到自然醒,早餐 ,游泳,海滩,海鲜外卖晚餐
第三天: 酒店睡到自然醒 ,早餐,游泳,晒太阳,环球城大酒店泳池自助海鲜
第四天: 酒店睡到自然醒 ,早餐 ,海棠湾免税店,香格里拉酒店,游泳,玩水,酒店亚洲面馆晚餐
第五天: 酒店睡到自然醒,早餐,游泳,海滩,纪念品商店,机场晚餐 ,飞回上海 (到上海又是凌晨了)
行程前的准备:
带着愉快的心情,一些换洗的衣物,pad,手机,银行卡,零钱。 就可以出发了。
当然还有泳衣和墨镜。
吐槽国内的航空:
国内的航空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要服务很一般,要餐饮更一般,去程为南航,话说南航应该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航空公司,但服务也就那样,空姐送过小食(很普通的面包,果酱等)和 两次饮料后就在也没出现过。 可能是因为都为最后一班机的缘故吧,空姐也累了。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在值机的时候,值机柜台小哥见我带一个孩子,免费给我2个位置升到商务经济舱(就是比普通经济仓空间大点)。回程为 吉祥航空, 吉祥航空在值机的时候我直接要了第一排的位置,对方也可以爽气,直接给了。所以这次行程来回 都还算坐的比较舒服。对于我们这种1米8的个头的人来说,第一排的空间绝对够。但吉祥航空吃的更是糟糕,零食很难吃。饮料也是常规模式,送完2次 空姐消失。 算了 忍了。 相比一些国外的五星航空这样的服务质量简直糟投了。
游记正文:
由于到三亚已是凌晨,所以需要尽早到酒店入住,途牛赠送的接送机还是很贴心的,只是三亚凤凰机场在改建,出机场后需要坐机场短泊车到停车场,好在不远。
经过大概45分钟的路程,总算从机场到亚龙湾了, 感觉一下子就上来了,空气质量好到爆。
先入住酒店在说, 到底是老牌5星,设施虽然旧了,但配套依旧齐全。 圆形浴缸最爱。
前3晚给安排的是池景房 在4楼。
最后一晚给安排了一个池畔房,在1楼就是推开阳台就能跳到泳池的那种。
第二天是慵懒的一天,都泡在酒店里, 早餐慢慢吃,吃饱饱 这样午餐就可以免了。
我相信很多去海岛度假的都是这样的。
早安亚龙湾
可能快到雨季的关系,天气并非一直很好,是不是的会下雨
感觉住在这种地方,人的寿命也会长久些
酒店的泳池很大,横跨整个酒店
还有一个天池,可以用来按摩,可惜水压比较小。可能设施优点老了
孩子游欢了
酒店服务人员 很不错 还有一个滑水道。
酒店可以免费租用救生圈。
最后一晚就住在这个边上。
铂尔曼度假酒店是最早的一批酒店, 主打别墅
这里的别墅都有私家泳池。价格在亚龙湾也不算很贵,性价比非常高
别墅区很安静
游累了 去睡午觉,睡过后去沙滩
可惜 铂尔曼的沙滩 在上次台风中被严重损毁了。 现在只能在 堤岸上玩玩沙 晒晒太阳了。
一同被损坏的酒店沙滩还有  丽兹卡尔顿酒店沙滩, 维景酒店沙滩,不过听说近期就会维修,所以打算近期去这三家酒店度假的朋友,介意沙滩的话 清先致电酒店确认哦
沙子都没了,露出了礁石。可见台风的威力
礁石有礁石的感觉,照拍不误。
孩子是不会介意的,依旧玩疯
可恶的台风啊
玩累了 坐酒店到沙滩的穿梭电瓶车会到 酒店, 休息一下,在大众点评上叫的外卖到了!
大众点评上的 名字 叫 私货海鲜外卖,是家新开的店铺 味道不错 清淡 石斑鱼够大,菜量够足,送餐也很准时
然后告诉他人多 多安排点米饭也都给了。 总之比较满意的。这些一共398 元 送大瓶可乐。
还是慵懒的一天, 只是今天晚餐是到亚龙湾另外一头,环球城酒店吃自助 淘宝搞定的 人均138元 儿童免费
由于父母们没逛过酒店,所以今天他们逛下,
说实话 亚龙湾什么都贵,唯一逛酒店是免费的。
今天午后出太阳了 打算去周边其他酒店蹭沙滩,谁让铂尔曼酒店沙滩损坏了呢
酒店泳池还是很漂亮的
酒店大堂
酒店入口, 一股浓浓的东南亚风格
酒店大门
蹭沙滩, 对面 万豪的沙滩, 给各位提个醒,别从万豪正门进, 因为正门保安会拦住你,问你是否为酒店住客。
你可以从万豪酒店左边的一个通道 直行 就直接能到亚龙湾沙滩了。
这才是真沙滩啊
不过随着过度的开发,亚龙湾一年不如一年了 我大约8年前来过, 确实比现在好很多,沙滩现在都脏脏的,人也特多。酒店也太密。
一路沿亚龙湾沙滩向东走,就能到环球城酒店了,环球城可以算是亚龙湾最老的酒店之一了。
沿着沙滩漫步 还是很浪漫的
到酒店了, 就可以开始拿吃的了 ,口味一般 好在管饱。
还有娱乐节目助兴哦!
今天是吃过早餐后,休息下,就前往海棠湾免税店,同时一个朋友带着孩子也来三亚了,我们去她的酒店蹭娱乐。
今天是最后一晚 我们房间 被升级到 池畔房, 推开阳台门 就是泳池. 爽
但总是担心 有人会很容易潜入我们的房间.
吃过早餐,休息下 ,就来的亚龙湾中心广场,这里有免费去海棠湾免税店的巴士, 每天3班。
女人总是要买点什么的。 我就和孩子拍点照片
随后打车来到 海棠湾香格里拉 酒店 风景确实是这里美
酒店也特别新,
服务也特别好
串门啦,两个上海的小朋友 来三亚串门
海棠湾的香格里拉是著名的亲子酒店,有个水上乐园。
滑水道也爽很多了
设施也都很新
而且还有大量的儿童节目等
但也有硬伤,就是沙滩还没建好。 所以打算近期去度假的朋友,先致电酒店哦。
从海棠湾打车回亚龙湾大概需要 50元左右的车费
如果是到机场估计需要 200元左右, 海棠湾是一个新开发的度假区,只是距离机场也是最远的。
今天是在三亚的最后一天, 依旧是晚班机 所以还有一天的时候好好享受酒店的设施。
好不容易池畔房也不能浪费。 所以一早起来游泳是必须的
没几天 就可以不带救生圈了, 小孩子的学习能力是惊人的。
今天有太阳,退房后 把行李寄存酒店 去沙滩晒太阳 喝椰子。
虽然被损坏了,但能拍出另外的一种感觉
边上就是 高端5星 丽兹卡尔顿酒店, 他们家的沙滩也坏了。
酒店别墅区
晚上6点 途牛安排的送机车准时到达酒店, 让师傅带我们到市区购买一些纪念品,主要就是椰子糖等还能特产。
在机场吃了晚饭, 汉堡王,超贵, 机场什么都贵。比亚龙湾还贵,真后悔没在酒店吃好饭。 晚上9点飞回上海
吉祥航空。
这里提醒,铂尔曼酒店亚洲面馆 晚上5点关门,所以想吃的尽早哦
完。。。。。。。。。。。。。。。。。

本游记著作权归@endymion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